启谕

温暖的灵魂总会相遇。
主推葵双子深海奏汰。

(综英美)马猴烧酒毁灭世界!

一句话概括:蝙蝠家小鸟乙女向中长篇文学

文案排雷:

大家,是这样的。

我原以为重开在哥谭就已经够糟糕的了,结果在搬到纽约之后我发现这个世界还综了漫威。

.

我原以为再糟糕也不过就什么外星人入侵纽约啦罢了,然后我又发现这里居然还有丘比,它问我要不要成为马猴烧酒。

你这是——这里是综英美场子你知不知道啊!快滚啦!

.

我原以为最差也不就当个魔法少女吧,但是居然还能有比这更他妈糟心的事。

因为魔法的副作用我莫名其妙多了三个‘男朋友’,丘比说是平行世界的‘我’的男朋友换壳到本世界与我无交集的他们身上了。

问题是这三人不仅是我曾经认定过的男闺蜜,还是现役的夜翼/红头罩/红罗宾。

这叫无交集吗?!就算是有好几年没见过了那也不叫没有交集啊!

灭霸什么时候来啊,我帮他毁灭这个狗屎世界。

.

——

·不会真帮忙毁灭世界的啊哈哈哈,但是想创死地球的心是真的。

1.快乐苏文,本心是想写快乐小互动(。)非纯恋爱脑,会过主线推动情节,总之就是爱情线很微妙且为剧情服务。时间线混乱,ooc不可避免,会有少量尴尬修罗场(应该)

2.日常向记流水账,第一人称,建议下饭,开文主要是弥补遗憾

3..关于写作指导,您爱看不看我这边不接受除非过度ooc以及剧情时间线过度不合理的指导(鞠躬)

4.如果因为标题点开文章发现文章不太符合您的喜好,这边建议不要伤害自己快速逃离战场


★正文(1-15)

  1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我很想一把掐死一周前的自己。

  

  早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打死也不会申请学校金融系与哥谭大学金融系为期一周的交换生活动。

  

  虽然确实是我自愿的没错,我在非常清楚哥谭这个高危地是个什么德行的情况下依旧决然地选择了申签交换。不为什么,就是吧哥谭好说歹说也是我的不快乐老家,出去纽约待了那么多年了常回家看看没做到回家看看也该做到,对吧。

  

  ——可是我就是没有想到我甚至还没进哥谭坐的这辆大巴就被劫了。

  

  谢谢,再也不坐学校租的车了。我就应该自己来,不应该省那点交通费。我想。

  

  可是,学校的大巴是免费的诶……免费没有命重要。


  等一下,学校租的车为什么会有外人上来啊?!租车公司你们还赚外快的吗?什么人你都放上来啊活该你们遇上劫匪!

  

  等等,我也还在车上。

    

  2

  我缩着脖子坐在座位上头低的像个鹌鹑,听着戴着黑色头套的劫匪指使司机将车开往哥谭。

  

  我真的很想说,你上这个车难道就没多问两句么?它就是要往哥谭开的啊!

  

  我也还想说,你这都去哥谭了还戴什么头套,还非要戴这么丑的……哥谭的人要抢劫会屑于戴头套么?

  

  但我不能说。

  

  因为有个弱智真的就这样出声嘲讽劫匪了。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是觉得那劫匪不敢动他还是太自信超级英雄会来救他,又或者他觉得自己有能够应对热武器的能力……哦,劫匪急眼了,他被崩脑袋了,所以他不是变种人没有能力啊谁给他的自信嘲讽犯罪分子。

  

  我只能说,阿门,一路走好。


  但是可恶啊为什么那个弱智就坐在我正前方!血腥味好大好大好大好难闻好难闻好难闻!

  

  3

  劫匪在下完指示后把整个车都劫了一遍,然后成功收获一塑料袋的值钱物品包括什么项链啊现金啊什么的。

  

  这样他都还嫌弃:“啧,早知道不来你们这辆车了,怎么车上全是穷鬼?就这点东西?”

  

  他好不知好歹啊,我好气啊,好想一把火给他烧了。我校徽别袖口上,他都能看见我藏袖子里的翡翠串珠手链就看不见校徽吗?学生身上能有几个钱?你能拿到都不错了你到底在不满什么?

  

  我一分钱都没有了!啊啊啊啊我的马尼!

  

  好想要一把火烧死他。我盯着那个正在清点物品的黑头套,来回磨着牙。

  

  但是不行。首先,这辆车里面还有我的同学。其次,这辆车上还有外人。然后,我没法遮掩身份。最重要的是,就算是劫匪我把他烧死了还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谢谢,我不是很想感受一夜成名的滋味儿。我还想过我平平如奇的普通生活。

  

  ——而且我也不想被喊作是变种人!我只是会魔法而已啊!magic懂吗magic!

  

  4

  劫匪被夜翼给办了。

  

  夜翼该出现在哥谭吗?他不在布鲁德海文待这么来回跑不累吗?我以为我能看到红罗宾或者说是罗宾。

  

  好吧。我会比较想看见罗宾。

  

  不过妈的,夜翼真的好帅,身材好棒哦紧身衣诶,臀也真是名副其实的DC的魂,我可以我真的很可以——

  

  他看向我了。我不可以了。我萎了。我想润。

  

  “这位女士,请稍等一下——”

  

  哈哈,在场女的那么多,他怎么可能就偏偏是在喊我呢,对吧。我不能当普信女,所以我坚决不回头。

  

  结果这厮一把把我手腕拉住了,用的劲还贼大,我不仅没拽出来还把我自己的手腕扯得生疼。

  

  “请您告诉我您喊的不是我,是吗?”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他则是回以我一笑——我不知怎么居然从这笑容里看出了大金毛的憨憨感这明明是张帅脸——没被多米诺面具遮住的蔚蓝色眼瞳冲我wink了一下。

  

  “我确实是在喊您。我想说,哥谭的夜晚并不安全,需要我送你一路吗?”

  

  美色勾引,呵呵,没有用的,我的心如磐石。

  

  我说:“刚刚你救下来那一车里有那么多人呢,也不止我一个女的,你人好都送送呗。”

  

  说完我自己都忍不住捂脸。虽然我是不想跟他接触,但这话也太话题终结了吧,显得我情商很低耶。

  

  “……”

  

  夜翼似乎有些尴尬,但他确实是个情商很高的人——这里指的是我把话说这么尴尬了他居然还愿意接。他叹了口气,用近乎感叹的调子说道:“您也知道,义警的工作是非常忙的——我们会努力保证人们的安全,但是我们并不是万能且公正无私的神明不是么?”

  

  他又冲我眨眨眼:“请麻烦对外保密哦,本次夜翼想为您一人专门服务。这是来自个人,也就是义警身份之下我的一点私心。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

  

  我:“……”

  

  我:“我承认你确实是有点姿色的,但你知不知道这样讲话很油腻啊?我要吐了!”

  

  5

  家人们。我社死了。我居然对着夜翼说他油。

  

  虽然我不清楚他知不知道这个形容词所代表的意义,但后面那句‘我要吐了’他肯定听得懂,估计也能从中悟得出来前面的形容词没有什么好的含义。

  

  在他被我的发言震惊到的时间里,为了不再丢更多的人,我独自一人跑了。

  

  这个是非之地,我不愿再多待哪怕一秒。所以再见吧您嘞翘臀夜翼。

  

  但是我似乎是在相对而言比较和平的而且还有热心义警蜘蛛侠的纽约待得太安逸了,这让我训练了也有十来年的警惕心一把子全喂了狗。我居然真的就敢抛下夜翼一个人在夜晚的哥谭溜达。

  

  我的意思是,我又被人勒索了。

  

  这都是什么破事,我真的就非得这么霉吗?


  拿着刀的男青年一步步将我逼近死胡同深处,他还在嘲笑我的愚蠢。

  

  “我以为你会选择在哥谭的夜晚出门已经足够愚蠢了,但我没想到你能蠢到主动躲入一个没有监控的死胡同。”他上下又打量了我一番,吹了个口哨,看我的眼神很让我感到冒犯,“虽然脑子蠢,但发育得挺不错的。果然,胸大的女人就是无脑是么?”

  

  吗了个壁。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想爆上辈子的国粹的,但是我想把他眼睛挖掉的心是真的。

  

  我身材怎么样管你什么事啊?我蠢不蠢管你什么事啊?我还有大学读呢你有大学读吗?没文化的东西还说我蠢?

  

  笑死,我在等没监控的地方把你一把火点了,你在等什么?等死吗?

  

  我一千五百度的火,包您满意,绝对会给你烤的嘎嘎脆,不脆不收钱。

    6


  我将手背在背后,都已经在手心里蓄出小火花了,可是还未等我动手收割人头就被抢人头了。


  不是夜翼,这次是红头罩。


  所以红头罩为什么会出没在这种地方啊?


  我看着红头罩三下五除二又给这人干翻,默默地灭掉了燃起的火,并且真心实意地希望他不要注意到我——


  我溜……


  “你想往哪去?”


  意料之内的被喊住了呢。没有办法,毕竟这里是死胡同,巷子也没多宽,我想要出去除了翻墙就只有光明正大从他身边走过去这一个选项了。


  翻墙是不可能翻墙的……但是可以看看能不能翻过去。但我都还没来得及尝试,他就注意到我的小动作了。


  我看着戴着红色头盔的强壮男人站直身来,而先前那个持刀男正躺在地上不知死活——红头罩可给他来了好几拳呢,听上去挺疼的。


  红头罩抱着胸看着我,看起来像是在等着我先开口讲话,我不讲今天就在这跟我干耗着。


  于是我唯唯诺诺道:“我没有打算翻墙,真的。”


  红头罩:“……啊。”


  他看起来很无语的样子。拜托,我也很无语的。


  他很是烦躁地教育我:“你难道不清楚在哥谭女性最好别在夜晚出门么?”


  我想也没想,死鸭子嘴硬的同时誓死捍卫杠精的身份到底:“女性不行男性就可以了么?这是性别歧视!”


  我:“……”


  我:“对不起。”


  知道错了,下次绝对不会再杠你了,但是我可能不一定改得掉。


  我:“所以您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7


  红头罩也说要把我送回家。


  “别吧,你们哥谭的义警都那么好心的么?”我也烦躁了,狂抓头发,“没关系的我一个人也没关系的请你们忙自己的去吧不用管我!”


  红头罩没回答,只是反驳了一句‘我不是义警’后又问我:“谁还说了要送你回去?这是你遇到的第二个不怀好意的人么。”


  义警我是想用去指夜翼的,我知道红头罩可不算义警——不过重点难道不应该在‘好心’二字上吗?


  “我知道你是红头罩。”我咂咂嘴,斟酌了好一会才再次开口,但没想话出口又成了,“你知道吗,我觉得你超帅的。”


  他愣了愣,似乎没想到我会忽然把话题扯到这个上面。好一会后,我听见头盔遮掩下的男人轻笑了一声。


  “谢谢。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帅。”


  不知道为什么,他说完这个话我突然就很想哭。


  所以我就真的哭了。


  上一秒还在说自己很帅的红头罩下一秒明显不镇定了:“等等,你哭什么?我没说什么吧?”


  8


  妈的,太丢人了,于是我又润了。我直接就在死胡同里来了个瞬移。


  哈哈,我他妈直接大变活人,回纽约咯。虽然纽约不是我的老家,但是它可以是我的快乐家。去了趟哥谭回来真是越发觉得纽约眉清目秀的了。


  我扑倒我的大床上面,抱着软乎乎的枕头开始发愣。


  刚刚都发生了些什么?哦,对。我在红头罩面前哭了。于是红头罩慌了。红头罩想要安慰我,但是他又不会安慰只好在旁边干巴巴地跟我道歉他不应该夸他自己——笑死,他怎么这么可爱?再然后我觉得太丢人了实在忍不了我就直接瞬移了。


  杰森有什么错呢,杰森只不过是接着的我的话自恋一下罢了。但是他的自恋没有问题,说是自恋不如说是陈述事实。因为他真的超级帅的好吗。


  谁说他不好我都要骂谁一句没品。


  我不是因为他说的话才哭的。我是因为他这个人才哭的。


  9


  要说起来的话这就是个很长的故事了,简单来讲的话大概是这样:我原先是个哥谭人,在哥谭生活了十余年后搬来了纽约。但我也是个重生者,不过赶巧的是我这辈子的世界在我上辈子世界里面是个漫画世界。


  呃,并且还是串了DC和漫威的,这个时候是不是得大喊一句双厨狂喜,我直接泪目?


  这里不仅有哥谭和蝙蝠侠还有哥谭特产阿卡姆,纽约也是真的有钢铁侠和蜘蛛侠。蜘蛛侠还就住我隔壁呢,是荷兰虫版本的,还天天喊我姐姐,乖得我一脸。


  呜呜,可是我也很喜欢托比虫和加菲虫。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在我十二岁的某一天夜晚,我做了个噩梦,于是早晨醒来的我获得了上辈子的记忆。


  真的很沉默。打死我我也想不到还有这种事。


  我缓了一下,理了理记忆,然后又沉默了。


  我重开成为哥谭人住哥谭就算了,反正不仅住习惯了后来也搬去纽约了,可是还有更离谱的——


  我跟理查德·格雷森是父母相识的青梅竹马,跟杰森·陶德是熟识的好友兼饭搭子,跟提摩西·德雷克是同班同学。


  我甚至还去过韦恩庄园,跟哥谭首富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和韦恩庄园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曾多次交谈过。


  草,就搁这开始叠buff了呗。真的,当时那一瞬间我在想我怎么这么牛。


  但是无所谓,所以我润到纽约住了。


  10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家庭之死。这件事发生之后我才选择搬家的。先前我爹妈喊我我都不愿意走,硬要一个人留哥谭。


  这对父母可以暂且先不提,毕竟我还真是头次见把十岁女儿丢家里然后自己跟自己对象出门环游世界的缺心眼父母。


  这也得亏我命大,也谢谢他们很富有记得给我打钱,不然以小孩吞金兽般的花钱速度我早就死街头了。


  所以说物价为什么这么贵啦真的能卖得出去吗……我的建议是直接送我比较好。


  再说回去。我本以为提前恢复记忆是有好处的,比如说我可以制止某些啥b编辑整出来恶心人的悲剧的发生——但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还记得我好一段时间里天天哭着去吵杰森,让他不要到处乱跑到处认亲。杰森被我烦的不行,敷衍地应下后又问我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就很直白地说,我不想你死。他即刻便给我脑袋上来了一下,咬牙切齿地说你就不会说点好话。


  我念了好几个月,得到的结果是他依旧中了小丑的圈套,最后惨死于爆炸中。


  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有魔法能力,只能无力地看着他死去,脑海里想的全是原先看见过的他受到的折磨和凌辱的过程。


  嗯,怎么说呢……今天天气挺好的,突然就很想杀个什么绿色头发爱怪笑的东西下饭吃了怎么办哇。


  不行,脏东西,不能吃。


  虽然我也是知道他会再活过来的,但是,可是,我真的释怀不了。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于是我删除并拉黑了与蝙蝠侠有关联的一切人的联系方式,还在到达纽约之后狼狈地换掉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本以为这里的纽约可以安生一点让我毫无牵挂地度过养老生活了,至少在拜访完邻居发现邻居是一户帕克姓并且家里小孩叫彼得帕克之前我是这么想的。


  看见与汤姆·赫兰德神似只不过更幼了点的那张脸的瞬间,我只觉得胃疼了起来。


  这纽约也待不下去了。未来还有外星人入侵呢。还有什么紫薯精呢。


  让不让人活……


评论(17)

热度(56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